国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分党委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8-26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24日下午,国际学院分党委在教学楼会议室203召开支部书记会议,研讨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郭建伟主持。

郭建伟首先就大家参加学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表现给予肯定,郭建伟表示此次支部书记培训,既有理论学习,又有业务知识培训,层次和标准都非常高。党支部作为党的组织体系的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抓好支部建设,提升支部书记工作能力,充分发挥支部作用,是做好党建工作的关键。郭建伟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党建工作业务能力,发挥好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的作用,谨记董事长“支部书记是第一职务”的明确要求,确保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郭建伟组织大家就学校近期下发的高校党建工作强基引领“三级联创”、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评选、全省高校“大学生党员标兵”选树活动等进行了具体研讨和安排。同时,他就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工作做了安排。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