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国际学院与长通物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2-08-05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积极应对毕业生就业严峻形势,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国际学院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8月3日,国际学院教学办主任张欣欣、经管教研室负责人钱明珠以及专职教师杨玥、辅导员乔敬渊老师共赴河南长通运输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

会议伊始,公司总经理魏长龙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经营现状。随后,张欣欣介绍了目前国际学院设置的专业和学生规模,以及近年来毕业生从升学到就业的基本情况,并表明此次访企的四个目的:一是寻求学生实习以及实地实训的合作机会;二是希望企业能够提供物流专业的人才来学校对老师和学生们开展相应的讲座;三是针对毕业生就业,了解企业当前具体的人才需求;四是针对物流专业的任课教师,提供暑期观摩学习的机会。会议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输送、实践实训等想法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通过本次与长通物流的密切接触,深入了解到该企业的人员架构以及岗位需求,有助于学院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出更符合企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与该企业在人才培养、输送等方面达成的初步合作,有利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实践及就业工作的开展。

据悉,该公司从1990年至今,经过三十余年的艰苦奋斗,从一个小的运输公司成长为本省位列前茅的大型物流企业,拥有1000多辆专业运输车队和覆盖全国的配送网络,20万平方米自建仓库,以及300余个分支机构。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