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国际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 2022-07-26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积极应对毕业生就业严峻形势,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国际学院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7月25日,国际学院教学办主任张欣欣、实验中心副主任刘亚民,理工教研室负责人马晓东以及专职教师柴晓东、李冰、李阳和蔡正翔共赴河南健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

undefined

活动伊始,公司总经理祁邗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的网络安全部分展厅、工业互联网安全模拟攻防实验室、互联网安全的竞赛筹备以及技术支撑等展示,并结合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谈了企业对人才培养的看法和认识,希望和学院在校企合作以及人才培养方面做出深度合作。随后,在座谈交流中,张欣欣介绍了目前国际学院设置的专业和学生规模,以及近年来毕业生从升学到就业的基本情况,并表明目前学校和学院正在积极地准备项目化教学。会议最后,大家与企业代表们在师资培训、实验室共建和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与该企业进行详细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undefined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使校企双方深入了解,确保供需对接畅通,开拓了交流合作方向,有利于学院切实把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