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优秀学生 > > 正文
“考研榜样”人物评选先进事迹系列展示——马英洁
发布日期: 2021-06-04        作者:         浏览量:

考研上岸

马英洁,2017级工商管理一班。考研录取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原理专业。英语64,政治70,专业课一137,专业课二129

考研心得
GRADUATION SEASON


从决定三跨考研到现在拟录取通知已经过去一年了,从刚刚开始认识很多一直帮助我的学姐学长到现在也已经过去一年了,从因三跨考研而受到颇多异议到现在也已经过去一年了。正是那些看似波澜不惊的日复一日,渐渐地让我看到了坚持的意义。


时间过的真快,好像昨天我还在图书馆疯狂背书焦灼于即将面临的人生大考,记得在备考的时候无数次幻想自己考上的样子,无数次幻想自己站在研究生院门口的样子,无数次去背我根本没接触过的书的痛苦的样子,但其实这是该做的,因为人总要去还债,我也要去还我过去20年懒散的债,但日子总会阳光灿烂。


对我来说,考研最重要的就是坚持。看起来很简单,但是能真正坚持到最后的人却很少。明确自己考研的动机和择校的理由,剩下的就是在漫漫考研路上保持初心坚持到最后一秒。相信自己只要你们能踏实完成每个阶段的学习任务,一步一个脚印,就一定可以到达心里的远方,来日可期,未来加油!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