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优秀学生 > > 正文
“考研榜样”人物评选先进事迹系列展示——贾柯
发布日期: 2021-06-03        作者:         浏览量:

贾柯 2017级金融一班,今年考研录取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

个人简介

20202021对我来说是难忘且有意义的一年,感谢在2020年犹豫不决的我选择了考研。

不少人说考研是痛苦的,很少有人说考研是快乐的,然而,无论是痛苦还是快乐,经历过的人都会把考研过程的苦与乐看成是自己走向成熟的一段经历,一种克服人生困境的能力和一笔无形的宝贵财富,一路走来,学会了承受和容忍,也学会了坚强与坚持,多年以后,我可能还会记得很清楚,或许某一天,当我想起考研这一段时间,我依然会因为选择考研而感到亢奋和喜悦。因为那是一段为梦想而奋斗的日子,是人生美好的东西,值得珍惜,也值得回忆,所以感谢去年的我选择考研。

考研心得

首先我认为考研并不是每天都像完成任务一样在图书馆从早坐到晚,然后自我心理暗示,我今天学习了,考研讲究劳逸结合,高效率的学习,轻轻松松的玩。其次我认为考研是一件是选择加努力加运气的事,选择真的很重要,而且一旦决定考研就要坚定不移的走下去,有明确的目标,才会有动力去克服困难并且战胜困难,有毅力把考研坚持到底,不要轻易放弃。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你的努力不会白费。

希望每一位考研人都能去到自己所向往的学校,前程一片灿烂。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