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优秀学生 > > 正文
“考研榜样”人物评选先进事迹系列展示——母亚琛
发布日期: 2021-05-29        作者:         浏览量:

母亚琛国际学院2017级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在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被河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录取。

个人简介:四年的大学生活紧张有序,丰富多彩。大学期间,我认真学习所有的课程,各门学科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获得过两次一等奖学金。大一时,我参加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得三等奖,还一次性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后来又考取了计算机二级、普通话和人力资源等证书。


课余时间,我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还积极参加学校的社团活动,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加入国际交流中心外教助理团,协助外教老师的工作和生活,经常得到外教老师的表扬。我还加入了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多次组织和参与义卖等志愿服务和活动。通过这些社团活动,我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也培养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到大三时,我深感自己的知识有所匮乏,渴望通过进一步深造,拓展自己的知识和能力,实现更高的人生价值。于是我更加发奋努力,备战考研。因为从小喜欢看新闻,尤其喜欢政治、历史和人文地理等方面,所以报考了河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希望通过系统地学习专业知识,深入研究马克思主义理论。

 

 

考研心得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考研竞争真的很大,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珍惜所拥有的学习时光,抓住机会,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负父母的期望,不负恩师的厚望,不负天赐的智慧,不负青春的理想,用今天的汗水和辛苦努力,收获明天属于自己的辉煌和荣耀。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