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团学天地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团学天地 >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社团、组织管理指导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3-05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为进一步促进各社团的工作协作能力,增强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作用。34日中午,国际学院在实验楼阶一召开社团、组织管理指导部署会议,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郭建伟、团委书记郑文平、校卫队负责老师聂鹏及各社团成员参加。会议由郑文平主持。

会议伊始,郭建伟围绕“初心”与全体社团成员进行问答互动,希望大家牢记加入社团的初心,利用社团实践丰富大学生活。紧接着,他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学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的活动实施方案 ,并指出一个团体的思想作风建设与团队的每个人息息相关,好的风气建设需要每个人的努力。同时,他表明学院会在广大社团、组织中深入开展“以‘思想’提升为根本、以‘能力’提升为关键、以‘素质’提升为基础”等三个方面为宗旨的活动教育,努力培养一批政治素质强,理论水平高、工作作风实、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随后,他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个人定位,坚持自己的选择和立场;二是加强时间管理,充分利用课余时间;三是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郑文平对上学期社团工作进行了梳理,对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希望大家树立个人品牌意识和加强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彰显了国际学院的新学期新风貌,也明确了各社团工作开展的具体方向,引导各学生干部加强自身素质的培养,为今后工作的良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