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团学天地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团学天地 > > 正文
国际学院团委举办“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1-18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贯彻落实省委“十大战略”,紧密结合学校发展关键性、全局性工作,解决相关问题。1月18日上午,国际学院团委举办线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本次活动由国际学院分团委书记郑文平主讲,团委全体成员参与。


undefined



首先,郑文平从学校的角度向大家介绍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针对学院在体制改革发展和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等任务中出现的问题向大家征求意见建议。接着,又从学院角度出发,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点任务清单》和《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任务清单》两部文件,对全体人员能力作风提出相关要求,要求团委干部要恪守学生本分,学好专业知识。牢记为同学们服务宗旨,实心实意帮助同学解决急愁盼难。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抵制社会不良习气侵蚀。坚决反对“官”本位思想,努力塑造清新阳光的干部形象。最后,郑文平向大家提出了争做“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亲民型”“廉洁型”的五型干部要求。


undefined



此次线上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提高了团委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明确了团委干部的工作要求和方向,还为进一步强化团委干部队伍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