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教育教学 >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大学英语四级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2-03-07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34日下午,国际学院英语教研室召开大学英语四级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教学办主任张欣欣及全体英语教师参加,教研室副主任胡莹莹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如何进一步开展大学英语四级教学与帮助学生考试过级”展开。首先,由各班任课教师对2112月四级考试成绩做了简要汇报和数据分析。结合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及本学期学风建设活动,胡莹莹对这学期四级过关率提出具体要求:第一,各位教师需“吃透”四级真题,认真准备各项教学内容,盯紧目标学生,为学生制定各项目标分数;第二,利用课后office hour及线上辅导答疑、加课等形式,每日推进、落实学生是否听懂、学会;第三,教研室将通过听课、座谈、检查记录等形式每周通报各项工作情况。最后,张欣欣强调,各位教师要在教改基础上,利用线上线下辅导学生,与学生交流谈话,不断探索更适合学生的学习方法,激发学生课内课外都能保持良好的主动性,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不断创新的教辅工作模式,也正是探索具有国际学院特色大学英语教学之路的积极举措。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