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教育教学 >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教考与思政模式改革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2-02-24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考核改革,充分发挥考核对促进学生主动学习、能力培养和综合素质提升的积极作用,2月22日上午,国际学院于教学楼203会议室召开教考与思政模式改革交流会。行政办主任罗红磊、教学办主任张欣欣、英语教研室副主任胡莹莹、督导组组长曹慕源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罗红磊主持。

首先,胡莹莹向全体辅导员对国际学院整体的英语教学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国际学院专升本英语课程体系下的教学重点,详细介绍各学期的教学方案及教辅结合工作的建议。随后,曹慕源对学院正在进行的教学模式和考核模式改革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教学督导中掌握的情况对如何在推进教考模式改革中更好地发挥教与学的作用进行了说明,并表示,此次教学改革旨在从根本上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建议辅导员加强班干部的管理,充分发挥班委的力量。最后,张欣欣就考研改革也做了说明。

罗红磊强调,此次改革重在加强任课教师与辅导员的沟通交流,我们应该立志要将学生的学习与老师的授课放在同一战线,把学生的学习工作真正做到位。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